學ukulele的入門技巧有哪些?看唱歌老師怎麼說

近幾年隨著人們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不斷關注,越來越多的家長已不再只關注於小孩的文化課成績,同時更加註重德智體美的全面發展了。因此現在各種藝術培訓機構也是應運而生,且種類更加繁多、多樣。目前,藝術培訓機構常見的培訓有跆拳道、街舞、中國舞、拉丁舞、畫畫、寫字、鋼琴班、吉他班、學ukulele等,現在這些眾多的培訓班在孩子的生活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。

由於有關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培訓課是比較繁多的,今天我們就主要來了解下學ukulele,看看學ukulele的入門技巧有哪些。小編這裡就有請到專業的唱歌老師來給大家講解下,希望能夠對學ukulele的學員有所幫助。在了解相關入門技巧之前,小編先給大家普及下ukulele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演奏樂器,ukulele就是尤克里里。

據專業教ukulele的唱歌老師介紹,學ukulele最常見的三個基本技巧,即滑音、擊弦、勾弦。在進行滑音時要堅持三個原則:快、準、持續,也就是要一直保持用力壓弦的力度。進行到擊弦時要多多練習每個手指的力度,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勾弦動作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